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要闻 采购公示
WORKING NEWS
工作动态
中国安科院赴云南省昆明市开展农村中小水电站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调研
中国安科院农村安全研究所项目组张英喆、赵军等于2024年1月14日至19日赴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禄劝县甲岩水电站进行农村中小水电站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项目的实地调研。
2024.02.06
中国安科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30日,中国安科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院党委关于2023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并由院领导为考核优秀等次部门和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会议。
2024.02.01
中国安科院举行2024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1月30日下午,中国安科院隆重举行了2024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伴随着《起航》歌声响起,院领导、退休老同志以及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我院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2024.02.01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驰援云南省镇雄县山体滑坡救援
1月22日5时51分,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凉水村发生山体滑坡。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指令,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出动7人携带边坡雷达赶赴现场。
2024.01.24
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呼吸防护装备分技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5日,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呼吸防护装备分技术委员会(SAT/TC112/SC3)2023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蔡忠秘书长、呼吸分标委主任委员杨小兵和秘书长张明明等20位委员、18位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4.01.15
共145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