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4-16
次浏览

  2018年4月12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主持,他向王德学同志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近两年来中国安科院在科研实验条件、人才队伍建设、安全应急科研攻关、技术成果转化推广、学术期刊与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同志介绍本次调研意向,协会将围绕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希望同中国安科院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与推广应用、中国安全科学学报与网站运营、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销售平台建设、两岸四地职业安全健康对话与交流、职业安全健康科技成果评奖等方面开展合作。

  最后,王德学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近年来中国安科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组建应急管理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定,对中国乃至世界应急管理工作将产生重大影响,也给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和中国安科院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围绕国家安全应急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的利用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面向未来,携手发展,为应急管理部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为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应急管理做好技术服务。

  座谈交流后,王德学同志一行调研了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和危化品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危化品安全技术研究所有关同志出席座谈。

 

2018041601.jpg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2018041602.jpg

王德学同志一行到实验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