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承担建设的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2-25
次浏览

  12月22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会同办公厅(国际合作司、财务司)、规划科技司、应急指挥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会议,对我院危化所承担建设的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查看了系统硬件设备设施,观看了功能演示,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验收资料详实、完整,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达到了项目立项及批复要求,试运行稳定,资金使用规范合理,符合验收条件,同意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同志等与会领导,对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探讨系统长效运行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发挥系统对管道周边第三方开挖施工查询支持功能等方面提出建议。

  中国安科院副院长魏利军同志、总会计师胡萍同志出席会议,危化所所长王如君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