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开展“新形势下建筑施工安全面临挑战和对策”研究项目调研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1-24
次浏览

  2016年11月1日至4日,中国安科院谢英晖、朱渊岳、杨文涛三位同志赴南京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站、南京证大滨江大拇指广场项目工程现场、扬州市建筑安全监察站、江苏扬建集团的扬子·商城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二期工程现场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建筑施工安全面临挑战和对策”的调研工作。此次调研主要涉及建筑领域新工艺、新方法及产业化转型带来的新安全生产隐患,建筑用工方式的新动向,针对流动劳务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新方式,监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方式和手段创新,建筑业诚信体系建设、安全投入、事故预防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内容。

  该项目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委托,中国安科院组织实施。调研工作得到了江苏省安全监管局、江苏省住建厅领导的大力协助,得到了南京市和扬州市安监、住建等部门和相关企业的积极配合,取得预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