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应急能力评估和规划”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8-25
次浏览

  2016年8月19日,由中国安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应急能力评估和规划”项目在北京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矿山救援指挥中心、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地矿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单位有关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副局长周秉利、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出席会议,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有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从内蒙古自治区全辖区非煤矿山和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应急能力现状评估和“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两个角度开展了研究工作,是省级区域应急救援队伍应急能力评估的首次探索和尝试。与会专家就项目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高度评价了项目研究成果,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内容详实,评估方法科学,圆满完成了合同任务要求。项目成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对于其他省市应急能力评估和规划具有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周秉利副局长对中国安科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本项目的完成质量表示高度肯定。吕敬民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对我院的信任及项目执行中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

2016082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