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的《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基本规范及五项配套实施导则》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8-25
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提质扩面工作,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委托,2016年8月11-12日,中国安科院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地区——乌鲁木齐市组织召开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基本规范及五项配套实施导则》课题启动暨研讨会。该课题的组织和《规范》起草工作由中国安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总体负责,体系建设有关试点单位承担相关导则的编写任务。

  会议研究讨论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和五项配套实施导则编写框架,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交流了体系建设试点地区、企业的经验做法,并按照课题进度要求,对《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基本规范及五项配套实施导则》的下一步编写工作进行了安排。

  北京、湖北、新疆乌鲁木齐、安徽马鞍山、浙江德清等省(市、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四司二处和总局通信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乌鲁木齐市政府马宏伟副市长、自治区安监局买买提·阿不都热衣木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安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时训先博士、陈兵博士参加会议。

2016082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