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职业卫生基础暨标准化建设研讨班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5-24
次浏览

  2016年5月11日-13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一期职业卫生基础暨标准化建设研讨班。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安监局及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等用人单位、监管部门和技术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深入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要求为目的,围绕用人单位科学化、系统化职业卫生管理的需求,采取专家教学、交流研讨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研讨了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职业病危害风险管理、职业卫生基础建设要点,以及基于风险管理、持续改进模式和法规标准核心要求的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内容、要求、评估与实践等,对规范、提升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实现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工作的持续改进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1.jpg

职业卫生基础暨标准化建设研讨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