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内工作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办监察专员杨占科到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5-08-13 来源:中国安科院 点击率:

  8月12日,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监察专员杨占科同志来中国安科院调研,听取宣传工作汇报。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办监察专员杨占科到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汇报会由吕敬民同志主持,毕树柏同志汇报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报告了院网站、《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和《劳动保护》杂志社的发展现状,提出了需要总局宣教办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的有关工作。

  张兴凯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安科院的宣传工作具有一定优势,一是用科学技术术语来阐释安全生产事项,具有更强的说服力和宣传效果;二是有很强的宣传条件和能力,年鉴、期刊、网站、图书发行部、CIS中国国家中心将进一步形成合力,打造更强的宣传平台;三是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既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方针、法律法规和科学技术,又要促进自身文化建设,加强能力和产品宣传。

  杨占科同志对中国安科院的发展思路、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宣教工作受到总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牢固树立“抓宣教也是抓落实”、“抓宣教也是抓治本”、“传播力也是领导力”的理念,要坚持“三多三少”、“四个呼吁”、“五个鲜明导向”,发出安全生产最强音,激发安全发展正能量。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方面,中国安科院有大脑、有智库、有平台、有形象,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全力支撑总局的宣传工作,做到站出来、强起来、活起来。

2005-2016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96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2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院甲1号楼安全大厦 邮编:100012
电话:010-84911329 010-849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