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内工作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主任欧广到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5-08-13 来源:中国安科院 点击率:


  8月1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主任欧广到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1.jpg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主任欧广到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兴凯院长汇报了中国安科院今年以来的运行情况,着重报告了在“引领安全科技、全力支撑总局、发展中国安科院、强健中国安科人”四个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做法,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魏利军副院长和中安科创公司李全明副总经理分别汇报了公司运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安卫通”移动执法终端产品研发及推广应用情况,并就中安科创公司上市准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欧广同志对中国安科院的发展定位、工作思路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安科院要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全面谋划布局,特别是在“十三五”规划编制、法规标准制定,以及事故预防控制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应急体系、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战略性对策与建议,全力支撑总局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及“零死亡”目标的实现。中安科创公司要围绕主营业务,做大、做专、做强。欧广同志就中国安科院推进基地建设和中安科创公司加快做好股份制改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总局办公厅督查室、改革办、资产处相关负责人,中国安科院总会计师胡萍及办公室、科技发展部、中安科创公司、中山证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IMG_3077.JPG

 

2005-2016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96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2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院甲1号楼安全大厦 邮编:100012
电话:010-84911329 010-849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