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科创公司推动平安应急套装的市场销售初见成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7-17
次浏览

image001.jpg

  2015年,中国安科院所属中安科创公司积极推动“平安应急套装”产品的市场销售工作。6月,中安科创组织北京学生公寓专业委在公司召开北京高校高层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研讨会。邀请北京市教委领导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院校的后勤处处长参加会议,就高校关于高层楼宇逃生设备、设施的建设与使用情况以及如何在高校推广高层逃生设备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与会代表还观看了中安科创公司应急平安套装产品的宣传片,并亲身体验了如何使用应急平安套装进行高楼逃生。会后市教委领导和与会各高校处长对该产品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2015年上半年,中安科创分别在西单大悦城、石景山万达广场、北京儿童医院、深圳工业园区等地进行了产品安装。与此同时,还加大在北京市高校的推广力度。截至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在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实地逃生演练,参与体验师生超过1500人/次,随后在上述高校进行了产品安装。今年除在高校做重点推广外,应急平安套装在民用住宅领域推广也初见成效。 
 

相关链接:应急平安套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