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严正声明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6-09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

 

严正声明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发现有机构或个人(以下统称为“侵权人”)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等手段,冒用本编辑部名义征收稿件,并要求投稿人缴纳审稿费或版面费。对此,《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严正声明:

  1、本编辑部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或合作征集、接收稿件,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亲自在本编辑部网站上(www.aqskj.com)在线注册、投稿。

  2、本编辑部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审稿费。论文一经录用,仅一次性收取版面费,本编辑部账户名称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请勿向任何个人账户汇款。

  3、对于侵权人的侵权行为,本编辑部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侵权人冒用本编辑部名义所从事的一切行为与本编辑部没有任何关系,请广大作者审慎识别,谨防上当受骗。

  4、编辑部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4941346、64941258  

  E-mail:aqscjs@vip.163.com     QQ:2634256314

  微博:http://weibo.com/aqscjs?leftnav=1&wvr=5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