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人力资源部组织退休职工参观APEC会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5-06
次浏览

  4月30日,中国安科院人力资源部组织退休老同志赴怀柔雁栖岛APEC会址参观。  

  老同志们观看了APEC会议知识短片,参观游览了召开领导非正式会议的集贤厅,感受到了国际高端会议的气氛,参观了汉阙、夏园、亚太伙伴林等室外景观及雁栖湖科技展示馆。老同志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有的三五成群漫步在优美的风景中,有的互相拍照留念,有的结伴休憩谈笑,格外开心,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表示,此行不但欣赏了怀柔美丽的风光,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同时深切地感受到了城市变化的日新月异,祖国发展日益繁荣昌盛,纷纷为祖国的腾飞、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此次活动加深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晚年生活的幸福感,使他们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15050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