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9-20
次浏览

安科培字[2016]17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6〕33号)精神,为了帮助和指导参加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有效备考,按模块有针对性地为应试人员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决定举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辅导培训班。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5—17日,22—24日共6天(14日报到)

  地点:北 京

  四、授课师资

  聘请国内权威的消防安全专家及具有辅导经验的高校教授进行授课。

  五、报名方法及有关费用

  1、培训费:5380元/人,食宿自理。

  2、请填写培训班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并传真(或QQ)至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收到报名回执后,我们在开班前一周传真(或QQ)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事宜。

  六、主办单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王海燕

  电话:010—64965024  64913859  64949838

  传真:010—64965024  64913859  64949838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二○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报名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