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八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论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5-16
次浏览

  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际劳工组织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将于2016年9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将围绕“预防为主,标本兼治”这一主题,深度阐释安全生产的科学理念、总体规划、重点目标、政策措施和成果成效。本届论坛成立了编审委员会,将遴选优秀论文、 编印论文集,并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杂志专辑的形式出版。

  征稿主题:化工和矿山领域重大事故防范对策;推进机械化、自动化,推动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建设;强化源头治理,提高高危行业安全准入标准;加强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构建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法制建设,提高监管监察实效性;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效提升政府及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构建与完善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发挥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的作用;“互联网+”“大数据”助力安全监管等。

  论文作者应在2016年7月10日前提交论文、简历及照片(电子版),投稿邮箱:cwsforum2002@163.com或aqscjs@vip.163.com(邮件主题标注“论坛”)。

  投稿格式要求,请查阅会议官方网站www.cwsforum.com或杂志官方网站www.aqskj.com“下载中心”栏目。

第八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组委会

二O一六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