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技术与防护设施评价”第二期研讨班的通知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6-08
次浏览

各相关单位:

  应相关企业、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和众多职业病危害评价人员的要求,为提高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技术水平知识,以及职业病防护设施的分析、评价、改善与管理能力,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定于2015年7月27日~30日在北京举办“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技术与防护设施评价”第二期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采用教师授课与问题研讨的形式举办,内容包括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技术、职业病防护设施的分析与评价、通风防护设施检测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班时间

  2015年7月27日报到,7月28日~7月30日研讨。

  二、研讨班内容

  (一)职业病防护设施的分析与评价概述

  (二)全面通风防护技术与防护设施评价

  (三)局部排风防护技术与防护设施评价

  (四)吹吸式通风防护技术与防护设施评价

  (五)通风防护设施检测

  (六)噪声防护技术与防护设施评价

  三、报名方式

  请参加研讨的人员于2015年7月1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010-64941249或发送到zybwhfh@163.com,并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和两寸彩色照片发送至zybwhfh@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报到当天携带2张两寸彩色照片。

  四、研讨班方式:集中授课与问题研讨

  五、研讨班地点:北京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盏郁金香花园,电话:010-51781888,乘车路线见附件2)。

  六、研讨班费用:研讨班费用每人2600元。食宿统一安排,食宿和差旅费用自理。

  七、交费方式: 单位统一汇款至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北苑家园支行                     

    户     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帐     号: 0200097409020162244

  注:(1)汇款时请标注“职业病防护技术研讨”;

         (2)发票将于报到当天统一发放。

  八、交费时间:2015年7月20日前汇款交费

  九、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莎莎、陈建武

  电话:010-64941366/64941249、18811213683

  传真:010-64941249     电子邮箱: zybwhfh@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712室(邮编:100029)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5年6月1日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行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