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建华出席总局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来源:国家安监总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次浏览

 

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付建华

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7月14日上午,总局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63期)毕业典礼。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付建华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在毕业典礼上,党校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本期班情况,2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员们认为,通过党校学习,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拓展了知识视野,提高了履职能力。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更加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局党组决策部署,为安全生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通报,本期班在教学内容上,注重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党性锻炼、突出安全生产特色;在教学管理上,严格执行纪律、严格作风培养、严格教学管理;在教学方法上,强化面授和研讨、强化以考促学、强化学员主体作用发挥。经按规定的程序和内容进行考核、审批,50名学员全部顺利毕业,获得中央党校颁发的毕业证书,8名学员获总局党校“优秀学员”称号。

  总局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和总局党校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