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部署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市、区)建设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发布时间:2016-06-28
次浏览

  日前,福建省政府安办在南平邵武市召开全省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市、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各创建单位政府分管领导、安办主要负责人和所在地设区市政府安办负责人,省安监局、省安科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省政府安办副主任裘松樵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与会者的交流发言后,裘松樵对各地区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市、区)建设是我省探索推进区域安全发展的一项有益尝试,希望各地立足实际,大胆创新、深入实践,为推动区域安全发展创造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并就做好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快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二是围绕贯彻落实“十三五”安全生产专项规划,突出工作重点,大胆创新实践,统筹城乡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公共服务均等化,使安全发展成果惠及群众、人人共享;三是坚持质量第一,严格考评,注重创建过程,注重持续改进,注重实际效果,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