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委会确定今年第二批省级挂牌督办的13处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湖北省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5-10-10
次浏览

  今年8月份以来,全省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和暗查暗访,各督查组相继排查了一大批隐患,经组织专家现场核查,省安委会决定对魏荆线K135#-K152#+260m穿越宜城市主城区安全隐患等13处重大隐患,作为第二批省级挂牌隐患进行督办。

  省安委会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把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重要工作内容,认真落实责任,制定周密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针对第二批公布的重大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督促有关生产经营单位或建设单位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及时协调、解决整改实施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按期完成隐患整改任务。对省级挂牌督办重大隐患,要定期向省安委办书面报送整改进展情况。整改结束后,组织有关单位专家进行核查验收。经验收合格的,报省安委会并申请复查销号。隐患整改结果将在媒体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