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中国安科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科研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科研技术岗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非煤矿山典型灾害治理、安全管理研究工作;
  (2)围绕矿山安全,参与标准制定、发展规划、风险评估等相关课题研究。
  3.岗位要求:
  (1)安全、采矿等相关专业方向,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评优秀学位论文,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发表SCI文章、专利等成果突出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他具体待遇面议。本招聘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2021年7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zsq357@tom.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联系电话:010-84911320,对初选合格者中国安科院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