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次浏览
  根据《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5月22日14:00-16:30。
  (二)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甲1号安全大厦。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9日9:00-5月21日24:00。
  二、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测试从事事业单位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领域相关知识,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为120分,合格分数为72分。
  三、相关要求
  (一)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出示本人当天查询“北京健康宝”及“疫情防控行程码”。14天内到访过辽宁省、安徽省等中高风险区的笔试人员不参加本次笔试,14天内到访过辽宁省、安徽省等低风险区的笔试人员需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笔试人员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前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安全大厦,请考生在考试当日13:00前到达安全大厦办理登记手续。
  四、取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