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2-19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1:个体防护装备检验检测员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承担实验室能力范围内的个体防护装备(呼吸防护、眼面防护、听力防护、足部防护、手部防护、躯体防护等)样品检测检验、编制报告、设备维护和样品管理等工作;

  2.参与检测检验管理体系维护和质量控制等工作;

  3.协助日常办公运行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化学工程、材料工程、纺织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3.有实验室工作经历、相关分析仪器使用经验、或熟悉实验室管理体系者、具有办公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2:个体防护装备检测技术研究工程师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能力范围内的个体防护装备(呼吸防护、眼面防护、听力防护、足部防护、手部防护、躯体防护等)检测检验、检验报告和技术文档编制工作;

  2.承担个体防护装备相关测试方法、设备、标准的研制工作和对外技术服务工作;

  3.参与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化学工程、材料工程、纺织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3.有实验室工作经历、相关分析仪器使用经验、或相关科研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chinasafetyppe@126.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