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6-20
次浏览

  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全额出资,以高新技术研发与应用为先导,集研发、生产、施工及销售于一体的安全生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1:测绘工程师1名

  专业要求: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招聘人数:1人

  具体要求:

  1.要求熟练操作各类全站仪,熟悉测量型GPS接收机,能够独立进行地形图测绘、工程施工测量等各项测量工作;

  2.熟悉三维激光扫描系统,根据实地勘测成果,能够利用计算机按规定进行制图,与监测项目其他类型数据进行配合建模;

  3.具备基本算法编程能力,熟悉VS开发环境,熟悉C#或者C;

  4.具有2年以上测绘行业工作经历;

  5.会使用ansys、flac、matlab等数值模拟软件者优先。

  

  岗位2:客户经理1名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岩土工程、采矿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人

  具体要求:

  1.重点客户跟踪与管理;

  2.对接全国代理商,协助相关商务工作;

  3.负责销售周报、月报及客户信息整理;

  4.市场信息管理:负责产品应用领域相关学术会议、展会、招投标等信息的搜集,及时主动反馈并提出有效建议。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yelu_1983@126.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

  

 

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