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2018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4-09
次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安科院)现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中国安科院6个部门,计划招聘20人。各招聘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适合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和专业技术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关系。

  (六)聘用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

  2018年4月9日至4月18日,应聘人员根据所应聘部门的联系方式进行简历投递,邮件及简历名称统一为: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可参加由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的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获奖项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

  五、考察和录用

  人力资源部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考察,综合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中国安科院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他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二)面试通知及其他相关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请应聘人员确保在报名时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

  联系人及电话:程老师,010-84911162

  附件:中国安科院2018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