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4-17
次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安科院)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外语类、经济学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女生优先;形象气质佳,较强的对外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英语基础扎实,具有翻译能力,可以编写英文报道,可以与国外专家及国外来访人员进行交流;同时掌握英语外的一门语言(日语为主),进行基本的沟通交流;有国外留学经历人员优先。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学位学历或技能要求;

  4、年龄在22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5、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关系;

  二、报名程序

  (一)投递简历

  2017年4月17日至4月24日,应聘人员进行简历投递,邮件及简历名称统一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4月17日至4月24日,我院人力资源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我院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应根据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四、考察和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综合面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中国安科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录用人选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面试通知及其他相关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请应聘人员确保在报名时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

  联系电话:010-84911162      邮箱:elaine.528@163.com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