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安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2-18
次浏览

  中安安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安安科公司”)是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单独出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石油化工行业安全评价人员1名、电力行业安全评价人员1名、安全咨询顾问1名、职业危害评价人员1名。同时面向在校研究生招聘安全评价助理、职业危害评价助理及安全咨询助理3名。

  一、招聘范围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社会人员。

  2.全职或兼职均可。

  3.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事业单位编制。

  二、招聘岗位

  1.安全评价人员、安全咨询顾问、职业危害评价人员。

  2.安全评价助理、职业危害评价助理、安全咨询助理。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专业要求:

  ①石油化工行业安全评价人员:化学工程、化工工艺、石油化工、石油炼制及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具有化工厂及石油化工厂现场工作经验者、具有设计院设计经验者、具有安全评价师资格者优先。

  ②电力行业安全评价人员:热能工程、电机与电器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现场工作经验、安全评价师资格者优先。

  ③职业危害评价人员:公共卫生、预防医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人员证书者优先。

  ④安全咨询顾问:熟悉企业生产现场及相关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OSHMS审核员资质之一。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写作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及协调能力。

  5.能够熟练掌握Windows,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等Office办公软件。

  6.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7.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安全评价助理、职业危害评价助理、安全咨询助理参照以上基本条件,有无资质证书均可。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发送电子邮件。确定应聘对象后,将通知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zaakaqpj@sina.com

  五、注意事项

  1.个人简历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中安安科公司承诺对其保密,并作为我公司的人才储备,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招聘程序及薪酬待遇执行中安安科公司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