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部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1-19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科技发展部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岗位主要工作:

  招聘岗位为科技发展部科研管理岗位,主要承担日常科研管理工作,具体包括:

  1.安全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发展规划编制。

  2.科研项目管理。

  3.“中国安科院合同管理信息系统”、“中国安科院科研项目及成果管理系统”日常操作与维护。

  二、岗位基本要求

  1.招聘对象:年龄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身体健康,具有团队精神;控制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2.技能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项目管理、政府技术支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薪金待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kyc@chinasafety.ac.cn,电子信件主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