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1-27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主办,是刊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与管理成果的国家级综合性学术期刊。大16开,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版期刊、美国化学文摘数据库(CA)收录期刊等。

   因工作需要,《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拟招聘编辑,具体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安全科学、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背景,已获得编辑或相当于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者优先。

  2.遵纪守法,诚信,敬业,有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较强的文字运用能力和英语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网络媒体,具有良好的网络信息收集、归纳、整合、写作能力。科技期刊编辑优先。

  4.热爱编辑工作,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尽快投入工作并可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5.本岗位为聘用合同制,薪酬待遇按我院规定。提供五险一金,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aqscjs@vip.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期刊编辑”字样。本刊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