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海拔高寒地区金属矿山开采安全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发”项目进展视频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6-11
次浏览

  2020年6月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海拔高寒地区金属矿山开采安全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发”项目进展视频研讨会顺利召开。项目牵头承担单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课题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南大学、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科研院校及项目部分参与单位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王家臣教授主持,我院科研处康荣学处长就经费执行、质量控制、示范应用和标准立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任务进展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深入交流项目。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各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会议就做好2020年度研究实施、项目中期准备工作等作了进一步部署,为项目中期检查做好了铺垫。

 

20200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