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人员安全保护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进展视频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次浏览

  2020年4月22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人员安全保护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2020年第一季度进展视频研讨会,共28家项目参与单位的60余位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湖生教授级高工主持,项目所属7个课题的负责人分别对照课题任务书、实施方案及质量计划相关内容,重点汇报了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及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特别是中期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及示范应用情况。

  项目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各课题研究取得的进展,并对项目研究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在此基础上,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本次会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