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五“危险化学品燃爆现场体感式训练装备与系统”年度总结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次浏览

  2019年12月2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课题五“危险化学品燃爆现场体感式训练装备与系统”年度总结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市西郊宾馆顺利召开。

  课题承担单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各课题参与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北京和润恺安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课题骨干研究人员等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各课题参与单位从各自承担研究任务进展情况、已取得的突出成果、经费执行情况及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承担单位中国安科院针对课题任务书考核指标情况、研究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以及主要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了详细部署与落实,为课题的验收以及应用示范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