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毒危害预防与控制技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2-29
次浏览

  2017年12月13日,尘毒危害预防与控制技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处长刘新军,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出席会议,对各位学术委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铁民研究员主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副主任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宝龙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学术委员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绩效考评,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的工作和研究成果,对2018年度计划的主要研究内容与学术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形成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712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