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获得三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次浏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三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分别是:史聪灵负责的面上项目“MOFs阻燃环氧树脂的阻燃机制及火安全性多尺度关联评价研究”,任飞负责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高层建筑多开口火溢流火焰融合诱发立体火行为及特征参数演化规律”,及康荣学负责、与清华大学联合申报的重点项目“自然灾害诱发的技术灾难风险管理理论与方法”。

  随着2020年度申报项目评审结果公布,2021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广大科研人员继续重视和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地方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拓宽申报类型、精心组织项目团队、撰写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我院将继续有组织地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思路,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基础研究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