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发的国家行政学院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6-30
次浏览

  2015年6月15日,国家行政学院组织召开了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项目验收会。验收会专家组由北京科技大学物流工程李苏剑主任、清华大学网络中心李子木副教授、北京市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朱伟副主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应急管理处王伟处长、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米强高工共同组成。

  整个项目包括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系统以及洪涝灾害、媒体引导、群体性事件、矿难、化工水污染、地震巨灾和公众沟通等7个应急演练课件脚本。其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系统由我院公共安全研究所研发,7个应急演练课件脚本由专门的脚本制作公司制作。整个项目为国家行政学院应急培训中心教学使用,项目在试运行阶段,多次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师资班、司局级领导干部班、青年干部班等培训课堂上应用,获得良好的教学与应用效果,受到学员好评。

  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的建设工作报告、测试单位的系统测试报告和监理单位的监理工作报告,现场观看了系统演示情况,查阅了项目相关文档,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认为项目已按合同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内容,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正常无重大故障,项目文档规范齐全,符合验收要求,并希望承建方在维保期内继续做好系统运行保障工作。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