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召开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2
次浏览

    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上午在北京密云国家安全工程技术试验与研发基地召开。

    学术委员会由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安科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的7名专家组成。与会专家首先在火灾试验巷道现场观摩了隧道火灾实验,随后举行了第一次学术委员会议。会上实验室主任宣读了《关于安科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聘任的决定》,安科院吕敬民书记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实验室主任介绍了实验室成立背景、定位、研究方向及内容、科研成果、科研条件、运行机制及未来发展等内容。与会专家就实验室的建设发展、项目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合影

现场观摩隧道火灾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