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集团现代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策划”项目验收通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2
次浏览

    2012年9月2日,我院与上海城建集团合作项目---“上海城建集团现代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策划”验收会在上海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副司长王力争、上海市安监局副局长张胜军、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上海城建集团总裁张焰、副总裁周文波以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刘铁民等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城建集团副总裁周文波主持。与会专家和领导对上海城建集团历年来采取的一系列安全生产重大举措以及项目组完成的上海城建集团现代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策划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组对上海城建集团安全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评估,对其安全管理所实现的五大转变进行凝练提升,优化提出强化集团决策管控、实施总监委派的监管并重体制,拓展形成全方位目标责任考核与奖惩等七项管理机制,以及规划统领、平台支撑、制度固化、文化提升等四方面体系构建建议。研究成果对上海城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与会专家质询讨论

上海城建集团张焰总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