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院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4
次浏览

    

安科科字[2008] 15号



各相关部门:

  按照科技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开展“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安排,我院将组织开展对所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有关课题执行情况检查,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工作时间安排

  总结工作分两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专题总结。2008年7月22日至27日。以课题为单元,由各课题负责人组织,根据签署的专题合同和任务合同对所属各专题研究任务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汇总形成课题中期检查报告;课题组研究讨论“十一五”滚动和“十二五”研究课题预研工作。

  地点、参加人员由各课题负责人自定。

  2.第二阶段:课题总结。2008年7月28日至29日。以项目为单元,由科技发展部组织,各课题向院领导汇报课题执行情况和“十一五”滚动、“十二五”科技项目预研工作计划。

  地点:安科院612会议室,具体汇报安排详见附件。

  参加人员:院领导,副总工,各课题组主要成员等。

  二、材料要求

  1.以课题为单位,在7月27日前将课题中期检查报告(文件格式电子版可于近期在我院内网进行下载)和本课题已形成的成果简介电子稿报科技发展部备案。

  2.请课题组在第二阶段汇报中准备PPT文件(时间在20分钟以内),主要依据任务书、预算书和实施方案,对照阶段目标、考核指标汇报课题的进展情况、创新点和已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另外,请课题组汇报对于“十一五”滚动和“十二五”科技项目预研工作计划。
 


附件1:课题执行情况总结汇报时间安排

附件2:课题中期检查报告(格式)

 

 

 


二OO八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