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GOVERNMENT COOPERATION
政府交流合作
中国安科院支撑无锡市城市安全发展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12月4日,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国安科院承担的无锡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指导服务项目进行了总体验收。与会专家认为合同约定的所有工作内容均已完成,项目产生的成果对无锡市深入推进城市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2023.12.09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5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等院领导,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武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安科院副院长魏利军与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深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标准引领、提升科技支撑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3.12.06
无锡市应急物资储备基本规范等三个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2023年11月23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起草的《应急物资储备基本规范》《城市安全文化建设规范》《暴雪低温寒潮气象灾害应急管理规范》三个无锡市地方标准进行审查。
2023.12.06
防城港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顺利开展
中国安科院及时组织骨干力量成立项目组并于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14日赴防城港市开展项目调研工作。期间,项目组走访调研了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15个市级政府部门,在港口区、防城区、上思县、东兴市4个县(市、区)分别开展了座谈调研。通过本次调研收集了大量基础数据资料
2023.11.21
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11月3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涛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副院长魏利军陪同张涛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边坡雷达创新团队和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展望合作前景。
2023.11.09
共54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