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次浏览

  2021年6月16日,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徐锡伟院长一行到访中国安科院,围绕科研实验用地需求、科技项目研发与成果推广转化合作等进行调研座谈。张兴凯院长主持座谈会,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徐锡伟院长和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和合作意向。
 



  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共建的国家级自然灾害综合性防治科研机构和应急管理科技创新、技术支撑平台。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和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合作前景广阔,将共同面对机遇与挑战,瞄准方向,从各自领域为应急管理部中心工作和大国应急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萍同志、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总工程师申旭辉同志和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