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政府市长余功斌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次浏览

  2017年11月27日,辽宁省营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余功斌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进行交流座谈,调研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观看城市安全风向情景构建演示片。

  交流座谈由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主持。院长张兴凯同志对余功斌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建议。余功斌同志介绍了双方前期在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方面合作的情况,以及目前中国北方安全(应急)智能装备产业园发展情况,并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接下来,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安全生产技术产品落地转化、矿山与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发、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网络交易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座谈。最后,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对营口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对中国安科院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双方合作事宜提出了较为具体的要求。

  营口高新区管委会、营口市安监局、营口市安全产业园、辽宁瑞华实业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安科院办公室、危化所、公安所、矿山所、中安科创、中安国泰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