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举行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和城市安全规划项目启动和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1-12
次浏览

  11月7日,中国安科院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在天津市举行了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和城市安全规划项目启动和签约仪式。张兴凯院长与滨海新区区长张勇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滨海新区副区长金东虎与中国安科院副院长魏利军共同签署了《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和城市安全规划委托协议》。

  张勇同志介绍了滨海新区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实际问题,希望通过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和城市安全规划工作,有效排查城市安全风险情况,科学安全规划城市发展,推动“安全滨海”的创建工作。希望中国安科院大力支持,为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出谋献策,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张兴凯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科研能力和近期在安全生产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国安科院将认真开展滨海新区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和城市安全规划,为促进滨海新区安全、健康、科学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滨海新区区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金秋、区安监局副巡视员单玉厚、区安监局副局长顾国强,中国安科院副总工程师、危化所所长王如君、危化所副所长多英全参加了签约仪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