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承担的《宁波市安全生产主要风险分析与对策措施建议》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9-15
次浏览

  9月10日,中国安科院与宁波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宁波市安全生产主要风险分析与对策措施建议》项目专家验收会,张兴凯院长、宁波市安监局刘平副局长出席会议。

  《宁波市安全生产主要风险分析与对策措施建议》项目由中国安科院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承担。项目组介绍了研究过程、主要内容等,与会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宁波市政府主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析,是贯彻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市委“三个体系一个能力”建设要求的重要支撑,对提高城市风险管控能力和事故防范水平、精准施策,为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提供良好安全保障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调查内容详实丰富、评估方法科学合理,圆满完成合同任务要求。项目研究成果对全国其他城市安全生产风险分析和管控具有借鉴和示范作用。

  刘平副局长对项目的研究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张兴凯院长对宁波市安监局对中国安科院工作的信任、与会专家对安科院研究项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image001.jpg

专家组听取汇报

 

image003.jpg

张兴凯院长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