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泉州市安全监管局签署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5
次浏览

    7月18日上午,中国安科院与福建省泉州市安全监管局在泉州市签署了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与泉州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洪顺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战略合作以推进泉州市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和政府安全监管水平、构建安全发展长效机制为目标,重点研究解决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安全生产重大问题,为促进泉州市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献计献策。中国安科院将为泉州市安全监管局提供全面的安全生产相关技术支撑和服务,泉州市安全监管局将把中国安科院作为其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并提供相关保障与支持。

    随后,召开了泉州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泉州市安监局各科室负责人、区县安监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现场调研晋江市梅岭街道安全社区创建、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与做法。

    泉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戴天圣、中国安科院副院长魏利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了座谈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