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华北科技学院研讨双方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4
次浏览

    10月11日,中国安科院院长吴宗之、副院长张兴凯等与华北科技学院校长杨庚宇、副校长张驎等在安科院就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战略合作进行研讨。

    杨庚宇校长介绍了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及申报思路,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及与中国安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重要性,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的总体构想。

    吴宗之院长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科研工作情况以及与高等院校共同申报创新团队情况,提出了今后与华北科技学院加强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安全科技创新,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和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吴宗之院长与杨庚宇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华北科技学院、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研究生合作培养训练协议书》,杨庚宇校长向吴宗之院长颁发了《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聘书》。

    安科院科技发展部、职业危害研究所,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