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ENTERPRISE COOPERATION
企业交流合作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来中国安科院开展工作访问交流
3月29日,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鸿率队来中国安科院访问交流。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国安科院副院长胡萍陪同喻鸿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边坡雷达创新团队、职业健康防护技术装备和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 
2024.04.01
中国安科院技术开发部赴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3月22日,中国安科院技术开发部赴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在座谈中,人保再保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再保险业务情况和事故预防服务方面面临的问题。
2024.03.26
京能集团来中国安科院开展项目交流暨“党建+安全”支部共建活动
3月18日,京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永亮一行来中国安科院开展项目交流,集团安全总监、安全环保监察部部长金生祥,集团安全环保监察部有关人员及所属企业的安全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名誉院长张兴凯,党委委员、管理岗四级职员李克荣出席会议。
2024.03.25
中国安科院承担的“京能集团安全管理体系法律风险分析与防范策略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4年3月19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进行了中国安科院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承担的京能集团安全管理体系法律风险分析与防范策略研究项目专家评审。
2024.03.22
中国安科院与中色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0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率队赴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2
共46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