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全评价中心赴企业办实事开展现场服务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在全院范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安全评价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赴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鸣集团)开展企业调研和现场服务,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陪同调研。
  天鸣集团金和平总经理对安全评价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天鸣集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陪同调研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对安全评价中心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安全评价中心一行听取了天鸣集团的介绍,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现场,重点就企业劳动防护产品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安全评价中心负责人对天鸣集团一直以来对安标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安全评价中心负责人就安全评价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安全标志如何更好地支撑企业发展、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向企业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安全评价中心直接深入企业现场,加深了对行业发展现状的认识,强化了与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为企业直接提供了安标服务和发展建议,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同时,也继续深化了安全标志在行业的影响,在为企业办实事的同时,有力推动了安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