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次浏览
  5月7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和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玉文代表双方致辞,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康荣学和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继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发展管理部、科研发展事业部、电商公司、安全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职业危害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及科研技术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将按照“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紧密围绕我国能源行业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共同研发、推广应用先进科技成果,共同建设企业工程中心,共同培养职业健康、安全与应急领域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共同促进中国能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我国能源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双方将在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关键技术研究和技术支撑方面围绕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和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