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EHS体系整合与推进内审项目顺利验收结题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次浏览

  2020年11月26日,中国安科院与上海电气集团2020年合作项目《上海电气EHS体系整合与推进内审项目》召开验收会。中国安科院理论法规所课题组详细汇报了上海电气EHS体系整合与推进内审的审核结果,并提出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建议。上海电气集团分管安全的陈干锦副总裁出席会议,对内审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对我院与上海电气的持续、良好、高效合作予以感谢。

  上海电气EHS体系整合与推进内审项目工作历时8个月,设计了上海电气EHS体系整合与推进内审机制,开展了27家抽样产业集团、重点单位及直属企业现场审核,形成了内审工作报告及相关成果,验证了上海电气体系整合与推进工作阶段性成果,促进了上海电气EHS体系的有效落地。

  同时,中国安科院理论法规所今年承担的《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EHS管理体系整合与优化》项目也于近期顺利验收结题,《上海电气集团出租物业及建设工程项目标准化实施规范优化》项目也已完成运行评估及初稿修订工作。

  中国安科院理论法规所与上海电气集团持续11年院企合作,开展了不同层级、不同要素、不同环节的EHS体系整合与优化的理论研究和实践落地,搭建了院企合作的良好平台,为上海电气集团安环管理绩效提升、安环品牌建立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