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标中心赴辽宁企业开展安标现场评审和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次浏览

  按照安标工作安排,安标中心负责人随同安标评审专家于2020年9月24至26日赴辽宁开展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现场评审,并在大连有关企业开展调研和安标宣传推广活动。26日安标中心专家组来到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钢结构制作有限公司,就安标服务和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安标中心专家组听取了钢构公司主营业务介绍,重点了解了口罩车间生产人员、设备设施、原材料供应、生产产能、检测检验能力、仓库管理等情况。安标中心专家组表示,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作为中央直属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践行使命担当,尽管生产口罩与船舶建造属于不同领域,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仍能在短时间内建造防护口罩生产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表率及积极贡献,对此非常赞赏。同时,希望钢结构制作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安标管理要求,一如既往地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要求,产出品质优良的劳保产品。
  大连船舶重工副总李忠军表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省市政府和中国船舶的大力支持下,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充分发挥“航母”精神,钢构公司承担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防护口罩生产线的项目建设、生产、运营工作。非常感谢安标中心专家组给予的专业技术指导,这将为钢构公司持续推进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KN95生产线建设、把好产品质量关,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口罩产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安标中心负责人对LA安全标志和安标中心的发展概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动安全标志和企业的共同发展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