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提供技术指导的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密云油库安全监控自动化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1-02
次浏览

  2017年12月28日,北京市密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密云油库安全监控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审查会,该项目由我院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提供技术指导。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系统集成单位、安全评价单位参加了此次专家审查。

  与会专家审阅了中国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密云油库安全监控自动化改造工程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安全监控自动化系统设施施工情况报告及相关材料,听取了建设单位、技术指导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系统集成单位、安全评价单位对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对现场进行了验收和检查,认为该项目满足完成全部建设内容,试运行期间稳定可靠,提高了油库的本质安全水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