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首次成功举办企业专题交流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2-13
次浏览

  2017年12月7日,我院安全评价中心(安标中心)主办的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以下称特防网)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红太阳生命科学工业园举办了安全管理与职业健康专题交流培训活动。安标中心负责人、马鞍山市和当涂县安监局领导、特防网项目组及特邀专家,红太阳集团所属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培训。

  活动现场,马鞍山市和当涂县安监局领导介绍了当地的安全生产及劳动防护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安标中心在马鞍山举办专题交流培训对马鞍山市企业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示范意义。安标中心主任李忠祥对当前国家安全生产形势和最新的政策方针做了解读,指出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压力和责任都很大,只有加强各项预防工作,才能有效降低安全生产风险,并给出了如何行动的框架建议。特防网项目组对LA安全标志和特防网的优势作了系统介绍。特邀专家就安全管理、劳动防护和职业病防治等企业期望关注的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

  本次交流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特防网以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为基础,帮助中大型企业扎实做好劳动防护,强化安全及职业健康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的又一重要举措,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2017121302.jpg